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经济委:市政协开展促进区块链产业加快发展经济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7 访问次数:



11月5日,市政协经济委组织开展“促进区块链产业加快发展”主题经济沙龙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市大数据局、烟台大学区块链产业研究院、部分从事区块链产业的企业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大数据局、烟台大学区块链产业研究院分别介绍了区块链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山东冰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智宇应用技术研究院、无界(山东)数字资产交易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围绕“区块链产业的特点、优势、发展前景”谈了感受和建议。

梁传松强调,按照市政协关于创新政协履职工作的要求,通过开展经济沙龙活动,围绕当前发展形势和经济热点,采取学习考察、座谈讨论等形式,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他指出,这次经济沙龙活动围绕“促进区块链产业加快发展”主题开展,非常符合当前经济发展需要,通过参加活动,让大家对区块链产业发展有了详细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他希望大数据主管部门、科研机构多与政协委员企业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为烟台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