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到牟平区大窑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1 访问次数: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来到牟平区大窑街道,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朱秀香在宣讲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国家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思考,从把握新成就、把握新形势、把握新阶段、把握新目标新要求、把握新任务、把握新格局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宣讲和解读。

朱秀香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学习领会,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带着信仰学,带着初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切实学出忠诚品质,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思路办法,学出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指导牟平区和大窑街道把今年的工作收好尾,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时,抓紧谋划好“十四五”的工作,画好蓝图、做好规划,引导激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能打硬仗、无私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绩,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宣讲结束后,朱秀香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就推进“三重”工作、牟平新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