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小学课后服务工作” 对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访问次数:


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围绕“加快推进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总体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围绕课后服务工作的开展形式、师资力量、保障机制等方面,与市发改、教育、财政、人社等部门深入探讨交流,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朱秀香指出,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既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一项政治工程、系统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探索建立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家长支持的课后服务体制机制,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公益性、安全性、自愿性原则,切实增强保障能力,进一步明确相关政策和标准,扎扎实实地把小学课后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她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这次对口协商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推动全市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多做调研、多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借鉴,不断增强我市教育服务能力,提升教育服务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