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尊师重教 致公党烟台市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3 访问次数:


5月23日,“感动崇文2019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福山区崇文中学会议室举办。致公党烟台市委、致公党福山支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并为30名功勋教师、功勋班主任及7名感动崇文2019年度人物颁奖。

2014年以来,在致公党烟台市委的大力支持下,致公党福山支部携手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壹通爱心基金,对烟台市福山区崇文中学开展定向捐助,以彰显社会爱心慈善和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感动崇文”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是其中的品牌工程之一。

多年以来,致公党福山支部联合普觉壹通爱心基金,通过设立和发放“青春励志奖学金”、开展“冬日暖阳关爱行动”以及开展有关校园法治及心理讲座等方式,资助困难学生,奖励优秀教师,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下一步,致公党烟台市委将会继续关注福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崇文中学合作开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贫困学生心智提升计划”,通过长期帮扶、阅读提升、研学旅行和榜样引领等全方位长期帮扶措施,在经济帮扶的同时,致力于困难学生的心灵成长,努力将更多的困难学生培养成祖国的栋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