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提案委: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社区食堂建设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3 访问次数:


根据市政协2020年度视察工作安排,7月16日上午,市政协委员第一视察团在姜中二副主席带领下,就我市社区食堂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崔宗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视察团实地视察了翡翠社区和迟家社区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堂经营和餐饮服务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民政局关于我市社区食堂建设和发展情况通报。

崔宗涛副市长肯定了我市社区食堂建设与发展取得的初步成效,对社区食堂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建立政府引导和监督机制,选好选强经营者,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和高质量服务水平,努力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姜中二副主席围绕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服务保障,促进多部门联合,打牢社区食堂建设与发展根基;找准功能定位,精准服务社区,科学系统做好区域分布设置,将重点放在服务关注老年人,辐射带动周边居民;加强行业自律,严格食品监管,规范运行过程,着重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社区食堂建设的良好氛围,提出相关期望。并要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责,多关心、关注,多支持社区食堂建设与发展工作,为我市社区食堂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增强社区食堂参与社会治理功能,创新经营管理模式,以及打造民生品牌等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