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民主

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1 访问次数:


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委员:

“十四五”时期是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突破的关键五年,是增创竞争新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事关长远、意义重大。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根据市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决定组织开展“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8月10日—9月10日

二、建言范围

立足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专业所长、研究成果,既可围绕我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区域协同、乡村振兴、改革开放、内需提升、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文化弘扬、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也可参照我们筛选的“建言重点参考”(见附件),提出意见建议。

三、其他事项

1.请结合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建言要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契合烟台发展实际,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力求实事求是、观点鲜明、语言简洁。

2.建言稿件请于2020年9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市政协办公室(电子邮箱:yt6692769@126.com,电话:6788010)。

3.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经协商讨论后,报送市委、市政府,为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提供参考。

4.市政协委员建言情况将纳入委员履职考核档案。

 

附件:建言重点参考.docx

 

 

                 政协烟台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