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领导开展走访委员企业暨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6 访问次数:


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曲荣君带领提案委有关人员到委员企业烟台福来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二级巡视员宋志刚陪同走访。

走访中,曲荣君实地考察了福来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芝罘屯分店,了解了酒店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委员深入座谈。福来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历程、前景,以及现状和品牌特色。

曲荣君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福来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创业11年的烟台知名企业,在品牌建设和鲁菜文化传承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市民中也有很好的口碑,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面临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希望企业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抢抓机遇,化危为机,继续加强产品创新,注重品牌培育,引进专业人才,努力打造成为餐饮行业百年品牌。同时,政协委员也要珍惜委员荣誉,坚持“双岗双责双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立足自身优势,通过政协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谋良策,勇担社会责任,展现委员风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