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举办第三期“机关课堂”

发布时间:2020-08-2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新闻写作和摄影水平,更好适应“智慧政协”建设需要,根据市政协领导要求,8月2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第三期“机关课堂”,邀请大众日报和烟台日报两位资深记者,围绕新闻宣传和摄影进行辅导讲座。共5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位记者分别围绕增强时政新闻故事性和如何拍摄好的新闻作品,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运用大量的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讲解,为大家提高新闻宣传写作和摄影水平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方法、传授了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联系实际、认真钻研,把学习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用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深度的作品,讲述政协好故事、传递政协好声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