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工作

市政协领导开展走访委员单位暨委员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访问次数: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带领经济委一行到山东宝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并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与委员座谈交流。

在企业现场,梁传松一行着重了解宝源生物关于企业发展模式、产品创新、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证照分离”等委员接待日主题进行讨论交流。

梁传松副主席希望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作用,立足自身特长和优势,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政协专委会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界别委员企业发展,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委员和委员企业排忧解难、搞好服务,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