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访问次数:


8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围绕《关于加快会展业创新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的建议》《抓好社区诊所建设,完善社会医疗服务》两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府副市长张代令、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教科卫体委、市商务局、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提案人参加会议。

会上,承办单位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分别汇报了相关提案办理和落实情况,听取了提案人、专委会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梁传松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

梁传松指出,市委、市政府和各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市政府办加大提案办理工作的协调、督办和落实力度,保证了提案办理质量。各承办单位加强与提案人在办前、办中、办后的沟通,切实保障了办理效果有新的提高。对此,委员们普遍表示满意。

梁传松强调,政协提案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载体,已经成为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成为协助党委、政府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希望政协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多提出一些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提案。也希望承办部门能多听委员之声、多纳委员之谏,更好地将提案转化为工作成果。市政协提案委要严把立案关,在提案的办前、办中和办后协商中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