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访问次数:


9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上半年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围绕“加强水资源节约利用,建设节水型城市”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朝晖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秦松、曲荣君、王国伟、李京波出席会议。

朱秀香对专题协商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指出,加强水资源节约利用、建设节水型城市,事关我市长远发展,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职能优势,围绕水资源合理开发和有效利用、保障城市用水安全、倡导全社会“节水”意识等,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等工作,为烟台健康可持续发展献计出力、多作贡献。

朱秀香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干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疫情防控、“六稳”“六保”、“三重”工作等全市中心任务,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交出“大考之年”的政协合格履职答卷。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认真践行“双岗双责双优”要求,在本职岗位建功、在履职岗位尽责,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树牢一线意识,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把一线思维、一线标准、一线状态真正立起来,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市水利局、城管局关于水资源节约利用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大会发言,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举行了智慧政协信息化平台启用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