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社法委:市政协围绕大数据融合创新视察协商

发布时间:2020-09-11 访问次数:


9月4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委员围绕“推进大数据融合创新,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视察协商。市政府副市长李朝晖、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李京波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市交通局和公安局大数据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随后召开协商座谈会,市大数据局负责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有关情况,部分政协委员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大数据在智能交通和智能医疗及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应用、大数据产业链延长提升、大数据采集分析和平台建设、大数据资产评估定价规则、大数据产业人才培养引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协商,提出了建议,形成了共识。

李朝晖对视察协商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找差距、找对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委员提出的意见,积极采纳吸收,把委员的真知灼见体现到工作成效上;大数据平台建设的相关部门机构要加强与委员的交流,支持委员更好履职,也希望委员加大对大数据局等部门的联系和支持,积极建言献策;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强化大数据融合创新思维,推动烟台大数据建设应用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取得更大发展。

  王国伟希望市政协委员充分认识大数据应用的重要意义,围绕运用大数据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运用大数据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