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提案委:省政协来烟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改进”监督性视察

发布时间:2020-09-11 访问次数:


9月7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带领视察组一行,来烟就“干部队伍作风改进”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分别陪同活动。

视察组在烟期间,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和有关社区,通过现场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干部队伍作风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和莱山区、牟平区干部队伍作风改进情况汇报,“两代表一委员”、乡镇街道干部、村居干部、企业家和群众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吴翠云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干部队伍作风改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烟台市委、市政府对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机制完善,干部队伍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群众反响普遍较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干部队伍作风改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注重实效,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服务群众、调查研究、履职担当等领域,真抓实改促落实,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干部队伍。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健全完善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切实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服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