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社法委: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上午,市政府和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关于增加和完善城市道路交通标识的建议”、“关于文明养狗控制狗患的建议”两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府副市长赵峰、市政协副主席李京波参加协商座谈。

会上,市公安局、卫健委、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互动协商。

委员们对各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交通标识、提高市民文明养狗意识及制定约束机制、采取防范措施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委员反映在市区发现有居民养藏獒,赵峰当即责成市公安局组织专门人员进行专项整治。他还要求承办部门多听委员之声、多纳委员之谏,更好地将提案转化为工作成果。各部门和单位积极汲取社会各界委员的聪明才智,把办好政协提案与做好本职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使各项工作更加富有成效。

李京波希望委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多提出一些有情况、有分析、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提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