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举办第四期“机关课堂”

发布时间:2020-09-30 访问次数: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第四期“机关课堂”,组织机关干部系统学习烟台市智慧政协信息化平台(以下简称“智慧政协”)的操作使用,并现场实践运用。

烟台市政协“智慧政协”,是去年以来市政协集各方智慧和经验,倾力打造的办公化信息服务平台,包括提案管理、社情民意信息管理、委员履职管理、会议活动管理、机关办公管理等业务系统和“烟台政协”微信公众号平台。今后,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只要打开手机,通过“智慧政协”微信公众号就可履职,更加快捷有效地在网上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与政协的相关工作与活动、相互交流,可实现政协委员掌上履职和政协机关移动办公,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履职便利度,提升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效果,政协机关将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对政协委员的履职考核与评价等等,从而进一步监督委员认真履职,严肃政协委员履职纪律,激发政协委员的履职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赋能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