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人资环委: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访问次数: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带领市政协委员第四视察团,就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集中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视察了福山区铂悦府小区和东华小学生活垃圾分类情况,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城市管理局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委员们对近年来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持续开展青少年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引入市场机制实现垃圾分类良性循环、强化协调联动形成整体合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国伟在讲话中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一件关系千家万户的“关键小事”,应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断完善生活垃圾分类规划体系和顶层设计,切实提高居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提升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实实在在地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继续发挥优势,关心支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