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政协

海阳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暨品质城市建设现场议政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访问次数:


9月22日,海阳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加快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督办提案和品质城市建设进行现场视察。海阳市政协副主席修玉梅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民主小区、龙山街北延和西哲阳小区,座谈会上听取了海阳市住建局重点提案办理和品质城市建设情况汇报,并围绕加强物业公司监管、改进老旧小区消防设施场所、引导地摊经济规范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修玉梅强调,委员们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角度新、分析透、建议实、质量高的“精品”提案;各承办单位要更加注重与委员的沟通联系,确保面商率,提高满意率,进一步实现提、办双方良性互动,不断增进办理共识,提高办理实效;住建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品质城市建设牵头部门要扛牢责任,按照分工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巩固好品质城市建设来之不易的成果,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周静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