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政协

莱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访问次数:


9月25日,莱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董福荣主持会议,副市长谢晓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开展协商。在听取莱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烟台生态环境局莱阳分局关于莱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部分政协常委进行了交流发言。常委们普遍对莱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时刻把理论学习、思想武装摆在首位,通过学习,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干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双向发力,围绕中心议政建言,为改革发展凝聚共识,精准履职,努力在“大考之年”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要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好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的作用,持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牢一线意识,按照市委要求,把“一线”标准落到具体工作上、落到推动政协各项履职走在烟台乃至全省前列上;要强化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努力构建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亲清”关系,营造政协系统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听取了莱阳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对莱阳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烟台生态环境局莱阳分局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相关工作制度。(董洪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